落枫随影遇故人

持续等散中……
你怎么知道我247发饮月2+2甚至中途吃过一个大保底(被打)

等待

cp:qk

花吐症,本篇采用设定:

     吐花代表对方

@影茶 的点梗

发现以前忘记打ooc预警了,这篇开始打一下ooc预警

OK?

OK↓

ps:ᝰ●代表没有字的乱涂有可能代表“你懂的”,可能会因为设备问题显示不出来,应该就会变成无意义的空格

发出去才发现忘记打设定的我似乎有点卡壳(肝崩铁肝的(bushi))

设定:开始时间为1009案前一个月,双花吐,71指闻劭,1指江停


summary:也许你爱的人正在微笑着等你向他走近一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71:


  好久没见,突然心血来潮写了信,本也是写给你,就不拘泥于书信格式了。


  最近琐事很多,但都不大,像是在刻意安排,却又不像你的风格,手法也并不甚严密。


  算了,信里不说这些。我过段时间公务出差不在恭州,送东西放在就行,我知道你是ᝰ,我需要和你聊聊这件事,我想你应该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,就此事希望你能尽快回信,不要假装没看到,地址随信附上。


  另外,701室里有一盆栀子花,在这几天能帮我照看一下就再好不过了,不过以你这种身份恐怕没有机会。


  我记得你挺爱吃甜食,特地提醒你不要吃太多,也做好被我发现的准备。


  额外提醒,我是哥哥,是年长的那一位,在这生活的时间也更长,家族地位也比刚回归的你更高,在某些方面我很乐意动用一些权利。


  信息不要回传「4」,有人被揪到线索,不能进展太快,你最近也该消停一段时间了,市局突然力度很大,怀疑上级有反,多留意。


  马上冬天了,还有五个月过年了,这次你在哪过?过哪个?还在……吗?


  恭州已经感觉天气有点冷了,上回走前在你柜子里留了厚衣服和两条围巾,注意点别误事。少在实验室泡着,没那么要紧了,还是当心会多几道疤吧。热带季风气候地区的湿度比亚热带季风气候高很多。


  你床头柜有暗格,你应该知道我发现了,里面的甜食我收了一半,备了常见的莫匹罗星软膏,盐酸特比萘芬乳膏,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放了进去,希望你下次来见我是不会带着还在滴血的口子,我不负责收尸。


  我有个额外的请求,帮我定制一把枪,轻便些,强度不用特别追求,报酬你可以自选。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xx年9月10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

  




1:


  好久不见,信我收到了,抱歉,最近才抽空写了回信。


  看来我想的没错,你早就知道了,我已经查过了,一些擅自行动的小喽啰罢了,碰不得主要信息,上数几级也接触不到核心人物,想怎么做看你心情就好,你知道,就算添了麻烦我也不会怪你。


  我按你的要求,只回传了「2」「5」,额外回传了「9」,我想应该对你有用。顺便,你留下的厚衣服很有用,最近活动范围偏大,在一些地区,很需要。


  我当然知道你把我暗格里的甜食拿走了,但是为什么我感觉不是一半呢?你不需要用身份威胁我,你说的我都会尽力去做。


  你也知道我向来对你的请求不会反抗,我抓空去看了,你养的很好,我摘了一枝,现在保存的很好。所以,我能有幸见到它开花吗?


  最近没有要事,你可以放心,今年过春节,那么四个月后我能有幸接到你的邀请吗?


  (ps:枪我帮你订了,加了点小惊喜,可能需要你自己发现了,情况紧张我写不了很多,只做了回答了,建议回家族一趟,新地址已随信附上)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xx年9月14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1



71:


  嗯,我知道了,我倒是没想到你也会用信件回复,离过年还有段时间,以后再说。


  枪拿到了,用着很顺手。


  ……花纹很漂亮,太明显了,勉强算是能用。最近我时间不多,再看吧。他们已经有点发现了,对我有戒备了,我最近信息不会太多,下个月九号……你知道了吗?你知道了吧。


  那盆花……它现在很好……


  ᝰ●


  ——有人找我,不写了,地址701,


  ps:1009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xx年9月19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

  


1:


  回信我如常看了。


  1009那天……你在中途扮演什么角色呢?很高兴你记得提醒我。枪是根据你的使用习惯定制的,我挺喜欢玫瑰的,那么,我会在1009碰到你吗?


  矛盾在增加,可能不会呆久了,1009我在【-】,如果没有意外,我之后会……回美国。需要我带歉礼吗,你喜欢什么,我带给你,最近有场拍卖会。


  ……最近在恭州独自活动,麻烦你关注一点了,我提醒过他,他不会有太大动作,也应该不会常出现在你们视野。但是他性格不稳,我不能保证,年轻人总有历练一下,就麻烦我的ᝰ了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xx年9月22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1


  

71:


  你疯了吗?你明知ᝰ要对你动手,你来掺和什么?你要走现在快滚,我钱足够不需要你的致歉礼。你需要亲自来这?是嫌生活太无聊还是自己活的太长了?


  701,加急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xx年9月27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

  


1:


  你总是这样。


  你的花盆里有没清理干净的血迹,你8月28日的信件左下角有一道很浅的血迹,而这次呢,没有开花的季节的茉莉花香,还有血腥味,即使经过了几千公里的距离,依然可以闻到。


  是花吐症吧?


  


  (ps:这封信我不放心,我让金杰亲手交给你,中间不能经任何人手,不能拆封,如果有误,做好准备。)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xx年9月30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1

  


  

71:


  ……你知道了。


  ᝰ●(信纸上一些黑点,但最后什么也没写)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xx年10月3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


  

1:


  我还在和你来信。


  所以,不来吻我吗,my dear?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xx年10月8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1


  


  江停深呼吸两口把过速的心跳压了下来,随手把咳出来的花瓣扔进马桶冲走,对着镜子确定把嘴边的血迹清理干净,拉断总闸锁好门,走上了去市局的路,他把几张信纸叠正塞入左胸前的口袋,信纸上的字显得些许锋利,不难看出字迹主人曾经有过针对训练。


  今天天气很好,但因即将到来的事,只有零星几句说话音。


  江停坐在指挥车里望向窗外的塑料厂,他似乎能想象到那人挂着他标志性的微笑站在那里。他总是自信十足。


  江停跨过火海站到闻劭面前时,身后火焰还在燃烧,断裂与爆炸声断断续续传来。


  他看着面前微笑的人一顿,那人即使是在火光的照射下,脸色依旧泛白,眼眸里待着丝缕倦意,像是生命力被榨干的前兆,但即使这样,他嘴角依然挂着微笑。


  见了面,他也大概明白是什么原因了。深呼吸一口,随后几步上前,吻住了面前这位,他思念了近二十年的人。


  代表花吐症被治愈的成花飘落,他看到,栀子花上叠了一朵茉莉。


  江停晃神一秒,之后是更深重的吻。


  一吻结束,闻劭搂着他的腰收紧了些,头垫在他肩膀上,眯着眼轻轻靠在颈间,江停抱着他没动,任由他趴着小憩。


  他第一次觉得,原来,有一天他心脏的温度能和身后的火焰相比。原来,真的会有人一直等待一个踌躇不前的人。


  或许在启程将故事画上句号前,享受一下这片刻的温存也不错。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